我校教师龚勋当选为第二届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委员

作者:舒烨 时间:2019-04-20

2019419日,由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工作会议在都江堰市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宣思处副处长刘海峰、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管永林、党委副书记黄天贵、四川省心理学会理事长卢雄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副主任陈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专委会章程,并对第二届专委会委员候选人、督导委员会候选人进行了举手表决。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龚勋经过专委会筛选与考察,成功当选第二届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委员。(通讯员: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舒烨)

 

点击查看相关链接:四川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工作会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