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显活力,队伍考核彰风采

——国旗护卫队开展期末大比武

 

作者:赵涛 时间:2019-12-20

为了检验和考核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提高队员们的专业素养,国旗护卫队在本学期末开展大比武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条令考核和列队考核。12月17日晚,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在ZB112举行了条令考核,考核的内容包括:队列条令、国歌法和国旗法等内容。12月19日晚,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在综合楼B区二楼举行了大比武,比武内容包括:稍息、立正,跨立、立正,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以及正步行进,蹲下、起立,敬礼、礼毕等内容。

此次比武检验了队员本学期在理论知识和实践训练的成果,并进一步查找和发现问题,完善下学期训练计划,为来年四川省高校国旗护卫队大比武提前做好准备。此次大比武增强了队伍的自我管理能力和团队纪律意识,磨炼了队员的意志,展示了队伍的风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队员们定以准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出一流的学生社团。(赵涛,编辑:龚勋)


1C0BB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