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接待日正式开放

作者:佘洋燕 时间:2019-05-09

5月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学生接待日正式开放。带班领导曹艳与接待工作人员在综合楼A区404会议室接待了第一批前来表达诉求的学生。几名同学分别从学校硬件设施配备、任课教师课堂教学方法、校园文化活动、学生违纪处理成效以及辅导员讲党课、团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曹艳同志一一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并表示会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反馈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改进。

据悉,学生工作部面向全校学生5月1日起每周三下午14:30—17:30,在综合楼A区404会议室实施学生接待日制度。这项制度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沟通,搭建师生桥梁,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畅通学生利益及诉求表达渠道,有效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图 佘洋燕 董雪艳 王玉亮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