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一期学工系统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龚勋 时间:2019-05-10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学工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工系统培养青年人才的优势,提升学工系统的综合素质,5月10日,学校学工部主办的第一期学工系统素质拓展训练在江油举行。

此次活动包括团队热身、团队文化建设、团队素质拓展竞技项目。团队文化创建环节将全体队员分成三组,各组明确了团队分工,确定了本队的队名、口号和队歌,大家斗志昂扬地展现了各团队的风采,增强了团队的气势和凝聚力。团队竞技项目利用活动器材发挥集体智慧,各队成员积极协作,团结互助完成各项挑战,加强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高了团队活力,熔炼团队核心竞争力。

最后分享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相互信任、相互合作和相互鼓励的团队合作精神,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情感联系,加强了我校学工系统团队的战斗力,并期待着今后进一步的素质拓展。(文/图 龚勋,赵涛)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