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届“书山·学海”学风建设月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董雪艳 时间:2019-06-20

由学工部主办的第三届“书山•学海”学风建设月活动于6月19日圆满落幕。该活动旨在树立学生良好的遵纪守规观念,培养学生正确的行为规范,纠正学生不良嗜好和学习行为习惯,整顿违纪行为,进一步树立学生正确的人生目标,促进学校校风、学风的良性发展。

 

5月16日启动以来,集中开展了正风肃纪专项检查,重点对带早餐进入教学区域、着奇装异服、上课迟到、旷课、代课、早退、晚归、夜不归宿、校外租房等违纪行为进行了查处,对涉及违纪的学生给予了处分。

 

 

6月5日举办的辩论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人文科学系荣获第一名、材料工程系荣获第二名、机电工程系、校学生会荣获第三名、人文科学系马天宇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在学风建设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指出,学风建设是学校校风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部门和系部对反映的问题和现象要进行深入研判并提出解决方案,畅通学生沟通渠道,维护和保障学生权益,为学生创建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学工系统要严格执纪,厘清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逻辑关系;加强党员和班团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先进校友成才的事例启发同学们奋发图强,自强不息,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揭露和抵制歪风邪气,共同维护好学校良好的学风校风。

                  (文\图 王一博 杨灵芝 编辑:董雪艳)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