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六支部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睿 时间:2019-11-22

11月21日,学校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六支部党员,在南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在支部书记曹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王玉亮、赵涛、杨睿、李琳四位同志重忆入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学习绵阳历史、本地先烈和英模事迹,让自己的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理想信念得到了升华。

参观完烈士纪念馆,支部党员戴上小红帽在南山公园开展了环境维护志愿服务工作。在公园的路边、偏僻的角落捡拾落叶、烟头、纸屑等垃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自觉,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永葆教育初心,勇担教育使命,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更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图:杨睿,易班中心)

 

15EE1

1753C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