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新学期学风督查

作者: 时间:2022-10-2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强化学生日常管理,维护和促进良好的学风氛围,学生处依据《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风督查实施办法》相关要求,于10月27日上午组织学工口全体人员开展新学期学风督查。学生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干事、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督查工作。

本次学风督查分为6个督查组,各二级学院交叉检查,督查区域涵盖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大学科技园、人文大楼、材料大楼、机电大楼等教学场所,督查内容主要包括各点位督查值班状态、学生到课人数、课前行为规范、课堂出勤秩序等。本次共督查全校92个教学班,涉及4214人。除暂缓到校学生外,整体到位出勤情况良好。绝大部分同学能准时上课、认真听讲。学习氛围秩序井然,整体学风秩序状态良好。

本次督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启动了我校本学期各教学区域学生督查工作,对新生熟悉明确学校管理相关制度,约束自身言行,促进和改进不良学风状态,提升学生的学习质量和综合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来源:杨灵芝)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