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开展“爱的抱抱,温暖校园”活动

作者:龚勋 时间:2019-11-28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给予同学们爱的鼓励,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感情营造温暖美好的校园氛围11月27日,心理协会的同学们在综合楼门前开展了“爱的抱抱温暖校园”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心理协会承办。

活动现场可爱的卡通形象玩偶吸引着过路的同学们,大家纷纷与卡通人物合影拥抱,大胆的诠释自己的感情,当然,心协也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准备了一些小小的礼物。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为大家带来冬日里的一丝温暖。更传达了“爱”的美好理念。

“爱的抱抱温暖校园”活动的开展,鼓励了同学们学会大胆表达自我的感情,敞开心扉,善待自己,关爱他人,为同学们的心灵成长撒下一缕阳光。(文/图:心协新媒体部 熊小茂,粟明笙 编辑:龚勋)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