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成功开展心理团建活动

作者:心理协会 时间:2019-12-23

12月20日,为加强学院心理协会成员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促进社团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团队能力的配合。我校心理协会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的配合下,在操场内举行了两小时左右的团队心理建设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袋鼠跳”“心心相印”“鼓舞人生”“信任百步行”四个项目,帮助心理协会的同学们加深相互沟通与了解。活动以轻快活跃的“袋鼠跳”为开头,瞬间拉起了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热身后便进入了“心心相印”的跑步环节,要求两人为一对背靠背夹球,需要两人之间的相互配合;最考验配合的当然还是“鼓舞人生”,需要一组的8个人齐心协力的挥动鼓绳颠球,凝聚着团队的力量和创意,使活动达到了高潮,每个小组的成员们攒足了力气一起完成挑战。最后的“信任百步行”,让同学们可以更加了解别人,善待别人。

团建游戏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交叉进行的游戏体验加深了团队成员们的共同配合,不仅增进了协会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更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文/图:心协新媒体部 熊小茂,粟明笙 编辑:龚勋

 

11C91

F2D9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