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举办2019级送老迎新活动

作者:心理协会 时间:2020-11-10

11月7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协会在综合楼zb216室举办了送老迎新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龚勋老师,心理协会2019级负责人、2020级负责人以及全体会员。会议由心理协会会长唐聪主持。

会议首先由会长胡海钰给我们讲述了上一学年心协所取得的成绩;接着龚勋老师致辞,肯定了上一届会长、部长们的辛勤付出,动员新成员多多加入活动,丰富自己;随后龚勋老师为上一届的优秀负责人颁发聘书,并送上诚挚的祝福,与此同时,上届心协负责人代表陈震发言,讲述自己在心协的点点滴滴。最后心理协会为大家发放入会礼品,祝大家入会快乐,齐唱会歌,本次活动在动听嘹亮的歌声中结束。这次的相离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愿心协的老干部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熠熠生辉,也希望刚加入的成员能够更快地融入心协这个大家庭,向着下一个目标进发。(文:心协新媒体部 苏衡,图:心协新媒体部 廖林理,张婉玥,钟梦琴,编辑:龚勋)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