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旗护卫队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和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赵涛 时间:2019-12-09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队伍凝聚力,提升国旗护卫队队员的综合素质,127日,第三届国旗护卫队爱国主义教育和素质拓展活动在梓潼“中国两弹城”进行。

在邓稼先铜像前,全体队员统一着装,讲解员为全体队员讲解了前辈们在艰苦的环境下刻苦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隐姓埋名,废寝忘食的投入“精心研究、精心设计、精心试验、精心制造,力争第一,慎之又慎,万无一失”的原子弹和氢弹的研发之中。随后,队伍举行了向邓稼先铜像献花仪式。

在素质拓展训练中,通过团队文化建设、“鼓动人心”、“争分夺秒”、“挑战NO.1”等四项活动,相互展现了队伍的风采,增强了团队的气势和凝聚力,加强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高了团队活力,熔炼了团队核心竞争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两弹精神”的洗礼,提高了队员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同时感受到了相互信任、相互合作和相互鼓励的团队合作精神。(文/图:赵涛,编辑:龚勋)

 

2FEBA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