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学工部 时间:2014-05-29

5月28日下午16点30分,2012—2013学年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我院隆重召开。党委书记文晓璋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左明扬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利剑、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民、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成友,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曹艳、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利剑依次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院奖学金获奖学生、绵阳市市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市级先进班集体的获奖学生及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院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获奖学生的决定。

在热烈的掌声中,部分获奖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其中,材料工程系陶瓷121班王俊华同学作为全体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党委书记文晓璋作会议总结,他从刻苦学习,求得真学问;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个方面对全院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要求。他希望今天获奖的同学能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也希望学院全体同学能牢记 “重德、精业、求实、创新”的校训,发扬“诚朴博学,慎思敏行”的良好学风,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感恩的情怀,面对身边的人和事。在激扬的青春中不断开拓人生、积极进取、奉献社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图\景石红 文\豆祎 何丹青)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