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关于表彰学生管理干部和辅导员技能大赛获奖人员的决定

作者:学工部 时间:2013-05-23

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关于表彰学生管理干部和辅导员

技能大赛获奖人员的决定

各系:

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管理干部和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工作队伍业务交流和学习,提升工作能力,陶冶职业情操,强化敬业精神,增长业务技能,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学工队伍,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关于举办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2]18号 )的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学工部在全院辅导员中举行了业务知识测试,2013年1月10日至1月11日,举办了首届学生管理干部和辅导员演讲比赛。经过改卷和评委现场评审,共评选出陈波等12名优胜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管理干部和辅导员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对业务知识测试和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名单如下:

一、学生管理干部和辅导员演讲比赛获奖个人名单:

第一名(2人):陈 波 王建平

第二名(2人):林 宇 蒋 艺

第三名(2人):何丹青 何天伟

二、辅导员业务知识测试获奖个人名单:

一等奖(1名):林 宇

二等奖(2名):彭 鹏 何天伟

三等奖(3名):段玉琳 陈 娅 刘 蹇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继续保持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迎接我院80周年校庆,希望广大学工管理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秉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不断提高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实现自身发展,促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二○一三年四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