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生资助公益短信征集活动的通知(川助函(2014)25号)

作者:学工部 时间:2014-04-22

各市(州)教育局、省内地方属普通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和省学生资助政策,切实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求学顾虑,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学生资助工作、支持学生资助工作的良好氛围,根据《2014年四川省学生资助工作宣传方案》要求,拟组织开展学生资助公益短信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应征作品要全面宣传国家和省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具体应包括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阶段教育(含中职)和高等教育各学段的资助项目(详见附件)。

(二)作品类别。应征作品可采用创作(如顺口溜等)、改编(如流行民谣、民间古谚等)等多种形式。

(三)字数要求。应征作品应精炼简洁,原则上每篇作品字数不超过66个汉字。

二、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优秀组织奖若干个。对获奖作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颁发荣誉证书,并在相关媒体网站展播,或通过手机群发。

三、组织实施

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发动广大师生创作短信,并在综合评比的基础上,于2013年5月30日前按市(州)和高校各5条通过电子邮件(scxszz@163.com)报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略 联系人:略

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4年4月22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