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资助短信优秀作品展示

作者:学工部 时间:2014-06-11

助学金,真正好;梦想圆,公平现;促和谐,讲奉献;教育强国早实现!(造价131万杰)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得到一份资助,实现一个梦想。(造价132易思)

国家现在政策好,学生深造不用愁。寒窗学子把书读,来年栋梁把家建。国家资助来得好,把资助落地实处,把资助做的更好。愿爱插上翅膀,飞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愿真情像小草一样,在天地间每一寸土地上,茁壮成长。(造价133)

希望把资助落地实处,希望把资助做的更好。衷心祝愿爱插上翅膀,飞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愿真情像小草一样,能在天地间每一寸土地上,茁壮成长,长成参天大树。(造价134)

贫困学生机会少, 相信将来会变好。

谁知愿望早来到, 国家资助是依靠。

(造价135)

中华民族一条心,救济学生助学金。

莘莘学子路艰难,国家援助梦成真。

自幼已知读书高,家中贫寒路遥遥。

如今困难都有份,我梦成真涌泉。

(造价136班 罗婷)

只要有爱,到处是天堂,不管你多贫困,只要肯努力一定会走出一个属于你的蓝天,国家学校对贫困生提供大大支持,为你的求学之路扫清障碍。(造价136班 何秋霞)

自从有了资助政策,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生活,吃饭住宿不成问题。自从有了助学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它鼓励我好好学习。(造价136班 李韩 )

国家给一份资助,圆学生一个梦想,今天学生以国家为荣,明天国家必定以学生为荣。(建工131 杨贵飞)

学费困扰你我他,资助温暖千万家!!(建工131 侯磊)

求学路上保障多,学前教育免保教。义务教育更实惠,三免一补加改善。高中,中职上学易,免去学费还得助学金。高等教育是重点,国家助学加奖金;研究生来不用愁,外加励志奖学金。中国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圆千万学子求学梦。(建工132刘芸琪)

贫困学子求学难,国家积极来解围。

立志成才不负望,争做华夏好男儿!

(建工133班李青华)

愿爱插上翅膀,飞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愿真情像小草一样,在天地间每一寸土地上,茁壮成长。(建工134班 田媛)

国家政策真是好,高等教育资助高。

千万学子把梦圆,感恩之心永牢记。

(建工136班 王星梦)

读书没有学费钱,可惜许多好人才。

幸好国家来资助,小学初中免学费。

高中大学有资助,穷苦孩子喜笑颜。

(建工技术136班 那文利)

青山清水青少年,学生资助把梦圆。

天道酬勤成学业,回报国家恩和情。

(建工技术136班 张宇)

关注你我他,幸福每一家。

社会有公益,快乐行天下。

在校享资助,早日报答他。

(建工技术136班 邓小龙 )

希望诚可贵,助人价更高。

为何血浓于水,因你我尽是中华魂。

(建工技术136班 叶兰)

国家让我们放心,学校使我们幸福。

波涛让江河澎湃,热血使生命沸腾。

(建工技术136班 赵紫春)

给学生一个资助,给国家一个未来,圆满中国梦。 (工管131)

学生读书,国家资助;国家富强,全民共享。 (工管132)

解决孩子上学难。举国欢庆来庆祝,教育就应这么干! (工管133班)

雁过无痕,叶落无声。正是党和国家这样默默无闻的资助我们这些来自农村的贫困孩子,帮助我们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千言万语也道不完内心的感激!在此真心的说一声谢谢政府!(道桥131班 孙舒建)

好中国,好政府,你给学生指明路。免学费,助生活,你是学生好慈母。助学金,奖学金,大学学习更开心。携起手,踏起步,共筑中国美好梦。

(道桥132班 李杰)

高等职校助学金,济困助学暖人心。家庭困难都有份,培育职业生力军。

(道桥133班肖刚)

助学金、奖学金,虽说只是解决少部分学子的学费、生活费,但对这些人来说就可能是及时雨,而且可能改变他们的命运。资助贫困学子,实现美好中国梦。

(监理131班 姚碧军)

愿爱插上翅膀,飞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愿真情像小草一样,在天地间每一寸土地上,茁壮成长。(监理132班曾添)

海风轻轻吹 海风吹起,远方传来号角。

如航船般远行的学子,有了避难的依据。

那狂暴的海潮将不被作为困扰。

那资助的号角,将作传世的歌谣。(装饰131班 张海军 )

春风兮兮,绿叶因有雨露,活得更加娇嫩;

莘莘学子,高职因有资助,长得更加茁壮。(装饰131班 魏燕 )

贫苦苍穹现彩霞,社资光芒照万家。

莘莘学子梦圆华夏,遥遥学途恩泽中华。 (装饰131班 段德华)

高等教育资助金,犹如阵阵春雨心。

不急不缓,滋润着每一寸土地。 (装饰131班 司超 )

贫困学子勿着急 资助政策来帮你出资助你学技术 升学就业两不误 。

(装饰131班 杨兰 )

(1)爱心如一场春雨,让渴盼的心灵享受滋润,爱心如一碗泉水,让濒临绝境的人看到生存的希望,也许只是一句话,一只温暖的手,就可以令困顿的心重新坚强!

(2)一个顺口溜:温暖多,问候多,人人付出真不错,爱心多,资助多,幸福未来你都过,你都过! (装饰132班 黄文慧 )

国家资助政策好,学生一个都不少。

此情绵绵如山岗,恩似海深比天高。

欢欣鼓舞喜洋洋,定当不负国期望。(装饰132班 王超 )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