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学子在2019年全国建材类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中斩获多项一等奖

作者:刘晨晨 时间:2019-11-19

11月9-1113日,2019年全国建材类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3所中高职及本科院校203名选手参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材料工程系参赛队在本次技能大赛中以绝对优势彰显实力、喜获佳绩,共荣获团体一等奖4项,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6项,个人二等奖7项,个人三等奖1项。

其中,材料工程系本科组包揽了此次三个现场操作项目的所有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牟思蓉、乔欢欢、孙会宁、王启强、杨舒华、李月、高宇蕾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和教育部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和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所主办,洛阳理工学院承办。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我校副校长左明扬参加了本次大赛开幕式和建材行指委主任会议。大赛设“建材化学分析”“水泥物理性能检测”“水泥生产中控操作”“创新创意作品”竞赛项目,并首次实现了参赛队员中高职和本科的全面贯通。

(刘晨晨 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蓝怡 /图)


点击查看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