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新生“珍爱生命,阳光生活”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9-11-19

11月10日晚,机电工程系2019届新生班级在综合楼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班会,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班委协助开展。本次心理班会以一段视频引出,讲述一个人从出生到死亡的生命历程。同学们各自发表自己的意见,引出同学们的思考。看完视频后,同学们表示深切感受到了生命的神圣与珍贵。

心理委员还强调同学们在遇到各种不良的情绪和压力时要多与同学、辅导员交谈,要学会积极归因,恢复心理平衡,消除和减轻挫折感;面对挫折,要有顽强的毅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学会自我疏导,将消极情绪转化为积极情绪。心理委员们还给出了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开放时间和预约电话,希望同学们在有需要时能及时寻求帮助。(孙薇)


点击查看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