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科学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十——学生标兵宣讲团开讲

作者:人文科学系 时间:2019-11-28

为培育优良学风,发挥榜样引领作用,11月25日晚上,人文科学系第一期学生标兵宣讲会在ZF211教室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涛,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团总支书记谢婷婷,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涵玉,学生干事万可出席活动,大一文秘班95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首次开讲前,林涛做了动员讲话。她讲道,此次宣讲很有必要,也很及时。大一的同学只有在日常生活中不断经历和磨练,找准自身道路发展的准确定位,方能脱颖而出。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在系内掀起向标兵学习的热潮,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突破自己。

本次宣讲团成员由学生自荐、学生会推荐、系团总支遴选,最后产生出1名综合素质标兵,2名学习标兵,2名文明标兵和2名道德标兵。在宣讲中,综合素质标兵给大家讲述了自己自强自立、坚韧不拔、勤勉好学的经历,在取得国家奖学金的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激励着每一位同学。学习标兵做了《归零》和《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的励志发言,文明标兵结合自己专业学习向大家传递了严以律己,奉献爱心,志愿行动,当一个文明的新时代大学生的优良品质。道德标兵通过讲述自己的坚守信仰,钟情于党,固守一生素志,不忘初心的情怀,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此次标兵宣讲,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学弟学妹成长,也为大一同学们个人目标的确定夯实了坚实基础。针对人力和英语专业的第二场和第三场宣讲会将在本周陆续开讲。(文:江泓霖 刘宇轩 图:杨洋)

点击查看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