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科学系召开“讲文明、遵守则”主题学习班会

作者:人文科学系 时间:2019-12-23

1222日晚,人文科学系组织大一、大二各班同学召开了“讲文明、遵守则”主题学习班会。

本次班会中,各班通过解读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文明规范》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规则意识,规范指导了学生平时的言行举止,牢牢抓住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的标准,从而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讲文化纪律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的明白:“新时代青年只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其才方能用得其所。必须有积极的道德实践,把纲要、准则和规范里的要求内化为自己自觉的行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积累,养成好品德。(文/图:范启明 龚书丽)

点击查看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