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科学系开展“携手共进•温暖你我”团体心理活动

作者:人文科学系 时间:2021-06-01

为进一步向大学生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关注、了解和重视心理健康,人文科学系学生会女工部于528日下午在灯光篮球场成功举办了525携手共进温暖你我”团体心理活动。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破冰”——让活动参与者相互认识,从锻炼同学们与陌生人接洽的胆识开始,迅速进入状态。接下来分别是心有灵犀”“心灵寄语”“背对背拥抱”等小游戏。把全场气氛带入高潮的是你划我猜游戏环节,同学们默契配合,争分夺秒,活动现场不时传出阵阵笑声与欢呼声,大家充分体会到了与同伴共同协作的成功与喜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健康知识,推动了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还有助于提升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营造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文:邓思旭 图:唐海芸)


点击查看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