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公开承诺

作者: 时间:2019-11-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围绕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强化学生工作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向全校广大师生做出以下公开承诺:

一、增强服务意识。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在面向学生的思想教育、常规管理、心理咨询、资助、共青团工作等各项服务中,做到热情周到、细致耐心,全心全意为师生、家长服务。

二、树立良好形象。对来办事的师生和外来人员热情接待,周到服务。 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不让服务对象受到冷落或刁难,不让服务对象因同一事项反复往来,不让正常的服务事项无故延误,树立部门良好形象。

三、提高工作效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简便、高效的原则,处处、事事、时时为服务对象考虑,通过部门网站、学工平台、办事流程图等形式,公开办事依据、必备手续、办理程序、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和服务标准,简化办理程序、缩短办事时限,提高办事效率。

四、强化首问责任。服务对象到本部门咨询、办理相关事项时首位接待或受理的工作人员为第一责任人,第一责任人要做到“首问负责,一次告知”,认真解答、负责办理或引介到相关科室,相关科室立即予以接办。

五、落实监督检查。部门对各科室、人员落实承诺制情况不定期进行检查,严格执行部门AB角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对违诺问题及时纠正、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情况严重者报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全体人员将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公开承诺,欢迎广大师生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2200993

学生工作部(处)  团  委

2019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