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主题综合站场地借用管理办法(暂行)

作者: 时间:2023-11-01

为规范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主题综合站场地的日常管理,提高使用效率,确保其正常运行和使用,更好地服务学校各项工作和学院各类学生活动,特制订以下管理制度。

一、服务管理单位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二、场地借用范围

“一站式”学生社区面向全校师生开放使用,场地借用范围为“一站式”学生社区2个主题综合站,可用于党建引领、学业帮扶、心理咨询、谈心谈话、座谈交流、文化活动等。

三、场地借用流程

场地借用实行预约制,申请流程如下:

1.场地借用申请需提前3个工作日以上,申请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点至11点、下午3点至5点,其他时间和节假日不予办理。

2.借用场地申请人必须先下载《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主题综合站场地借用申请表》(见附件)并如实填写。

3.经申请人所在单位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将纸质签字版送至一教A区403办公室,由服务管理单位审核后方可使用相关场地。

四、场地开放时间安排

每日9:00-21:00(寒暑假除外)

五、场地借用注意事项

(一)按照“先预约后使用、先到先得、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统一安排,若活动时间发生变动,请提前1个工作日电话通知党委学工部思教科。对已预约但累积未开展活动超过三次的个人视情况纳入场地借用“黑名单”。

(二)借用场地单位需遵守本办法,不接受私人聚会性质的场地借用,不单独对学生个人借用,严禁以校内单位名义申请场地供校外机构进行商业活动,严禁借用单位(部门)私自转借给其他组织和个人。

(三)进场及活动时间需依照申请核定的内容执行,如需变更场地桌椅等设施摆设,应事先提出场地布置图并经党委学生工作部同意。

(四)借用责任人确保使用场地时,应自觉爱护场地设施、自觉维护场地环境卫生,不得损坏场地内设备设施。场地借用完成后,管理人员现场进行场地设施及卫生状况检查。如有任何损坏情况,借用责任人需照价赔偿。

(五)如遇特殊情况党委学工部可对借用单位的时间安排进行调整,已经审批的各类活动如遇学校重要活动使用,请服从党委学工部统筹安排。

(六)如有违反以上管理规定,视情况严重程度决定,党委学工部将不再向借用单位提供场地借用服务。

(七)请使用单位活动结束后三个工日内提交活动新闻稿和活动总结材料至党委学工部思政科邮箱。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阳

联系电话:0816-2202134

电子邮箱:30096@mypt.edu.cn

办公地址:第一教学楼A区403

七、附则

本管理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最终解释权归党委学生工作部所有。

附件: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主题综合站场地借用申请表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