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董雪艳 时间:2019-06-20

6月19日,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之签字誓约仪式在综合楼前成功举行。

各系学生代表和老师代表一一在诚信签名墙上签字,把对诚信的感悟写成签字板上的一撇一捺,表达着对诚实守信的坚守。

5月下旬起,学工部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系列活动包括诚信教育主题讲座,诚信个人或励志人物评选,演讲赛,诚信公益短片、公益宣传画、诚信征文征集等。

活动中,各系紧扣“诚实守信”主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诚信教育与感恩教育、励志教育相结合,组织开展好了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公益短片作品12份,公益宣传画作品22份,主题征文作品36份。系列活动思路清晰,形式多样,有较强的借鉴和学习意义。(董雪艳 编辑 陈丽媛)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