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赴绵阳市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4

12月13日是第十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赓续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赴绵阳市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在家全体党员和国旗护卫队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纪念在民族灾难中为国家捐躯的先烈和无辜死难者。默哀毕,全体人员纷纷敬献白菊,表达对英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国旗护卫队学生代表饱含深情,发表题为“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的主题演讲,以清脆而坚定的声音,传递着对历史的敬畏和对先烈的崇敬。全体人员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张张真实的历史照片、一篇篇详实的文字资料,了解了那段永不能忘的历史。

“铭记是最好的告慰,缅怀是为了接续前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定会珍惜当下、守护和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841A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