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南校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07

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榜样育人示范效应,激励学生在求知路上不断进取,12月6日,学校召开了2022-2023学年南校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及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出席了会议,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张玺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一年以来南校区中专班级中2个先进班集体,26名优秀学生和27名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1级高职会计班王诗樾、优秀学生干部代表2021级高职计算机班张泳利和优秀学生代表2021级高职汽修班王何佳3名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副校长张明在讲话中讲到,中专学生要有树立远大理想的闯劲,要有摒弃骄娇二气的干劲,要有敢于担当作为的拼劲,要坚持“敢”字当头,发扬斗争精神,以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扛起责任、迎接挑战,要努力锻造过硬本领,积极践行求是创新,主动肩负时代使命,在学校精神文化的涵养下成就更优秀的自己,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做、善做善成,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楫争先、奋勇前行,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新时代接力跑中绚丽绽放。


FDA23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