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龚勋 时间:2021-09-14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促进2021级新生了解和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了解同学们入学期间的烦恼与困惑,更有针对性开展入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新生入学教育期间,组织各学院开展题为“大学,我的’生活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指导各班班助开展

学院利用视频分享、PPT心理健康知识宣讲、团建活动开展和心理测评、心理访谈等多项环节,精心组织班会活动,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活应当怎样度过的PPT,同时传播了基本的心理健康知识,告知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积极适应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各学院利用各自特色,为同学们呈现了别开生面的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有效宣传和推广了心理健康知识和入学心理适应技能。此外,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也在新生宿舍安排摆放了相应的心理健康宣传资料展架,促进心理健康知识进宿舍。

新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也是帮助新生入学适应的重要手段,希望广大萌新们能够关爱自身心理健康,开启美好幸福的大学生活。(龚勋)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