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心协,与爱相随,共同成长

———心理协会举办十七周年庆

作者:学生心理协会 时间:2021-04-25

2021年4月24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协会在3D教室举办了第十七届心理协会周年庆。晚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心理协会全体成员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周年庆。由心理协会会长唐聪,刘怀钰担任主持人,学校魔术协会,青苹果协会,原点舞社,武术协会成员作为嘉宾也参与了此次周年庆。

活动开始前,各嘉宾来到签到墙上签名,拿到抽奖号码入座,在主持人激情澎湃地开场后,音乐协会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音乐演唱《未来》。随后,心理协会演唱的歌曲《寂寞沙漠洲冷》《水星记》《只对你有感觉》《枫》,小品《三句半》,手语舞《爱因为在心中》及舞蹈《爱的华尔兹》精彩纷呈地上演,其它协会表演的魔术《心灵操控》,舞蹈《街舞》,武术《散打》,歌曲《空白格》也扣人心弦,节目表演过程中的互动抽奖环节激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邀请几十名同学上台参加团团抱,抢凳子游戏,与全体成员一起参与了知识问答活动。最后,活动在压轴节目抽奖环节欢乐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周年庆增进协会成员之间的友谊,增加彼此的磨合程度,提高协会的整体凝聚力,促进协会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开展工作。(文/图:心协新媒体部 张婉玥,钟梦琴,王巧玲 编辑:龚勋)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