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举办“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心理协会 时间:2021-10-11

20211010日是第30世界精神卫生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等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我校广大师生的精神卫生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了以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为主题的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学生社团心理协会承办。

上午十一时起在学校北门,心协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以分发绿丝带、心理知识相关手册等方式向同学们宣传心理知识,并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绿丝带寄语活动。同学们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纷纷在绿丝带上写下愿望,并把它系在展架上。志愿者们则将带有美好祝愿的手写贺卡赠予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更有由志愿者扮演的毛绒人偶为他们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为同学们在清冷的深秋中送上一丝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在青少年群体中宣传和普及了精神卫生知识,还增加了他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文/图:心协新媒体部张薇,彭于芮)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