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迎新活动暨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心理协会 时间:2021-10-22

1021中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协会在第一教学楼B216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迎新例会。此次例会出席的有心理协会前任和现任会长、各部门部长及新成员。本次例会由心理协会现任会长周会君主持。

会议现场,由协会组织部分发迎新见面礼,会长周会君代表心理协会热烈欢迎各位新成员,并简单介绍各部门所担任的职责,再由各部门部长上台自我介绍并详细讲解各成员所在部门的任务以及注意事项,部长们以生动有趣的视频和图片展现出协会团结友爱、阳光、和谐的一面,体现了心理协会温暖与爱的团体氛围,指出了协会长期发展的方向。最后协会各部门自行开展内部活动。

本次会议作为心理协会第一次例会,增加了成员间的友谊,磨合了成员间的契合度,提高了协会的成员力量,促进了协会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图:心协新媒体部 罗荣鹏,彭于芮,张薇,编辑:舒烨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