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2023年秋朋辈心理工作交流会

作者:龚勋 时间:2023-11-16

为了促进2023年朋辈心理工作的有序进行,促进二级学院心理健康部的成长与发展,从而有效提升我校朋辈心理辅导质量与效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11月15日下午在中心团体辅导室召开2023年秋朋辈心理工作交流会。心理中心教师龚勋、夏垒和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部干部、心理协会会长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龚勋主持。

二级学院心理部干部们首先就本学期各学院朋辈心理工作开展情况行了汇报与交流,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可能的解决途径与办法,相互沟通学习了在学院朋辈心理工作中的优良做法和典型案例。接着由中心夏垒和龚勋老师介绍了下一步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夏垒主要介绍了2023年“珍爱生命,阳光生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安排和要求,龚勋针对“十万个生命礼赞”公益短视频征集活动发动心理干部们积极广泛参与。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各二级学院朋辈心理工作的相互学习与交流,促进我校朋辈心理辅导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发展,更好地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服务。(文:龚勋,图:心协秘书部 董振豪)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