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朋辈心理工作总结会

作者:龚勋 时间:2023-12-28

12月27日下午,2023年秋季学期朋辈心理工作总结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体辅导室召开,会议由心理中心龚勋老师主持,全体二级学院心理委员骨干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6个学院心理部干部就本学期朋辈心理工作依次利用PPT进行了总结汇报,介绍了各学院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及其成果,梳理和总结了本学院朋辈工作的重点、特色、亮点与不足。随后龚勋老师对本学期的朋辈心理工作进行总结归纳,她充分肯定了各学院朋辈工作的成绩与特色,对各学院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并提出加强各学院间的联谊以及活动开展的多样性、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同学的积极性等多方面的建议。

此次总结会有利于团结各学院朋辈心理工作队伍,提升朋辈心理工作质量,为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推广和心理危机干预提供有效的朋辈支撑。(文/图:周阳,赵佳鑫,编辑:龚勋)


undefined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