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旗护卫队举办聘书颁发暨宣誓仪式

作者:董雪艳 时间:2018-04-20

4月20日,我校国旗护卫队在综合楼B区举办聘书颁发暨宣誓仪式。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成友,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一博,学生管理科科长杨灵芝,校团委副书记喻沛杰,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赵涛和国旗护卫队27名同学参加了聘书颁发和宣誓仪式。

活动开始,国旗护卫队整队出旗,现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开展奏唱国歌,升国旗仪式。随后,国旗护卫队同学整队,进行颁发聘书仪式。最后,国旗护卫队全体同学进行了宣誓仪式。

据悉,2017年6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组建成立,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国旗护卫队是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武装部指导下的学生社团。国旗护卫队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促进美丽魅力和谐绵职为己任,以“维护国旗尊严,弘扬国旗文化”为宗旨,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目标。

(文/图 赵涛、董雪艳、吴昌述)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