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举行第四届队员入队仪式

作者:赵涛 时间:2020-11-12

为增强2020级新加入队员的荣誉感和自信心,经过一个月的政治考察和高强度的集训后,20201111日中午,第四届国旗护卫队队员20名在综合楼国旗前举行入队仪式。学校党委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朱成友,学生管理科科长杨灵芝,团委老师李林壕参加了此次入队仪式。

首先第四届国旗护卫队进行了一次完整的升旗仪式,全队36名队员身着崭新的礼服,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参会领导为全体队员颁发了聘书,队员进行了宣誓仪式,他们的铮铮誓言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最后,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朱部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朱部长高度评价了国旗护卫队的建设工作,希望全体队员继续发扬国旗护卫队的光荣传统,为国旗争光,为学校争得荣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前行。

本次入队仪式表达了队员们用实际行动捍卫国旗尊严,以火红之青春谱写国旗礼赞的愿望,他们作为大学校园里一道特殊的橄榄绿,为大学生活之路抹上一笔明媚的色彩!(文/图:赵涛,蒋腾,编辑:龚勋)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