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4-2015学年先进班集体及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景石红 时间:2015-12-23

12月18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4-2015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院长何礼果出席并讲话,副院长钟志万、左明扬、沈利剑出席;“两办”主任周捍东,党委组织部部长翟向东,教务处处长张明,党委宣传部部长曹武军,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成友,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曹艳参加。会议由左明扬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钟志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先进班集体及优秀学生的决定》(绵职院〔2015〕138号,对材料工程系高分子131班等30个“先进班集体”、何娜等276名“优秀学生”、余熊峰等235名“优秀学生干部”,予以表彰。与会领导向他们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机电工程系机械技能1302班学生杜成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生活在千帆竞渡、万马奔腾的改革开放时代的当代大学生,将珍惜校园时光,注重汲取知识营养,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自己,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国家、时代和社会所需要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何礼果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学年里,学院围绕绵阳国家科技城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创新发展,深化内涵建设,在诸多方面取得了健康快速发展,尤其是政校企研多元合作创办富乐·绵阳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和创客俱乐部,入驻企业32家,并获得省、市表彰和支持,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在学生工作方面,学院围绕德育工程,进一步加强了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加强了学生组织建设和学风建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明显提升,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生优干,今天我们表彰的30个先进班集体、276名“优秀学生”以及235名优秀学生干部,就是其中的部分典型。

何礼果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生优干: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要心系集体,心系同学,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不让一名同学掉队”。他同时寄语全体同学:置身知识经济时代,要坚定理想、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全面发展,诚实守信、积极乐观,不断充实知识、磨砺技能、提高创新能力,真正成为党和人民事业需要的合格继承者和建设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景石红)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