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到新生寝室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3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10日晚上7点,学工部部(处)长曹艳带领学生管理科、校团委等部门同志以及团委学生干部走进新生寝室开展新生慰问活动。

曹部长与新生进行亲切友好的交谈,询问新生入校适应情况,生活是否存在困难等,勉励新生入学专心学业,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校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为新同学们送去准备好的生活用品、小零食以及盲盒礼物,为他们送去温暖和问候,同时也希望新同学积极加入各级团学组织,为全校师生服务。今年为方便新生更快入住宿舍,所有军训服及床上用品提前放置在学生的床上及储物柜里。这样既简化了以往的报到程序,避免了人群高密度接触,有效防控了疫情,又让同学们感受到快捷办理报到手续,快捷入住宿舍的便利。

各系部领导老师也通过不同形式分别走进寝室,关心和慰问新同学。(图/文 佘洋燕 丁沛)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