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03

122日晚2130,由学院学生工作处牵头组织保卫处、公寓中心、各系学工口及全体辅导员,对全校学生宿舍进行了管制刀具、违规电器专项安全检查。本次检查根据1127日四川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例会安全工作总体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着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本次专项检查中,全校以二级院系为单位分八个组,各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任组长,学生干事任联络员,学生处和保卫处分别派员参与到各检查组中协同检查,公寓中心宿管员协同配合,专门针对学生寝室私藏管制刀具、违规电器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共查出各类违规使用品42件,在检查过程中对违规禁用刀具进行没收,存在私拉电线,插线板违规搭建等情况,并对相关宿舍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防止安全隐患的发生。各系将严格按照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有关规定进行销毁处置。(文 /王一博 赵涛)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