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专题调研共青团改革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18

1218日,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明,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韩文涛一行调研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张明副院长一行在综合楼4楼召开了共青团改革专题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团委有关同志对照《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就抓紧抓实思想引领、聚焦服务学生成长、系统强化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的改革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简要阐述。学生工作部部长韩文涛对近期学校共青团工作做了全面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生工作部、团委有关科室同志就方案中相关内容阐述了各自的思考和建议。

张明就学校共青团改革工作指出:一是要旗帜鲜明的引领学生思想,围绕党的工作开展活动。二是要解决共青团工作机制问题,形成团队力量。三是要注重品牌建设和成果打造,集中精力办大事。四是要高度重视社团管理工作,准确把握社团发展方向。五是要不断培育各级各类参赛队伍,争取取得更大成绩。会上还对其他会议精神和工作作了传达部署。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