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作者:赵涛 时间:2021-05-25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并切实减少大学生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保障全校学生的财产安全,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学校联合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汉仙桥派出所于5月23日晚7点,在我校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以班级为单位,各院系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各班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通过演讲、PPT以及视频、防骗口诀等各种形式开展。汉仙桥派出所夏所长、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工作人员亲临现场与部分班级,通过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电信诈骗的流程、常用手段和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事项,与台下同学积极互动,主题班会内容精彩,气氛活泼。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派出所警官的现场教学和指导,对于电信诈骗有了更加深刻而全面的认识,一定会在生活实践中切实做到网络电信安全,防范电信诈骗。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