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南校区升旗仪式

作者:赵涛 时间:2021-04-26

为进一步加强南校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校本部和南校区的交流,4月26日早上,我校国旗护卫队在南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南校区学保办负责人郑志勇老师、全体班主任和700余名学生。

迎着朝阳,36名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郑志勇做国旗下讲话,他指出,这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我们要把对祖国的热爱转换成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升旗仪式是南校区师生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文/图:赵涛)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