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阳 时间:2021-07-19

7月16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综合楼A区4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文涛同志主持,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前,每位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之间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韩文涛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盘点学习收获,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韩文涛同志结合各位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全体党员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学习的系统性,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二是要强化实干担当,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真抓实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用心、用情主动解决青年学生 “急难愁盼”问题,为广大学生办实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文/图 刘阳)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