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获奖人员的决定

作者:学工部 时间:2013-07-16

各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的精神,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促进辅导员之间互相学习、交流,全面提升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按照学工部2013年的工作计划,5月10日至6月10日,在全院辅导员中开展了辅导员职业技能--主题班会的策划与实践竞赛活动。本次竞赛主要测试辅导员对主题班会的策划与实践等环节,来自各系的辅导员积极参与、全心投入,精心制作策划书和演讲视频,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为进一步激励广大辅导员老师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职业技能,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对技能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辅导员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广大辅导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不断提高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生的成才和学院的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辅导员职业技能--主题班会的策划与实践竞赛获奖人员名单

一等奖(1名):杨 洋

二等奖(2名):王海军 朱怀朝

三等奖(3名):任宣妮 段玉琳 杨文平

组织奖(1名):机电工程系

最佳评审奖(1名):杨云清

二○一三年七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