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无偿献血公益助学奖学金申报与发放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董雪艳 时间:2018-12-13

12月11日,绵阳市无偿献血公益助学奖学金申报与发放工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绵阳市献血办副主任姜坤,绵阳市教育与体育局高教科科长李小宏、市中心血站站长曹汝安等一行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小宏主持。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10所绵阳本地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李小宏指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绵阳市献血领导小组决定在绵阳市高校设置“绵阳市无偿献血公益助学金”,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进一步在高校倡导“人道、互助、博爱”的无偿献血精神,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

随后,曹汝安介绍了无偿献血公益助学奖学金申报与发放工作的有关情况。座谈会上,各与会代表围绕无偿献血公益助学奖学金的适用范围、奖助对象、申请条件、名额分配、资金来源及管理、资金发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姜坤总结道,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意义重大,通过交流探讨,更加明确了在绵阳市高校设置“绵阳市无偿献血公益助学金”的目的和意义,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关注、参与无偿献血工作热情,营造“无私奉献、友善博爱、广泛参与”的无偿献血良好社会氛围。(董雪艳 编辑:刘晨晨)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