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召开2019级心理委员及寝室长培训会

作者:材料工程系 时间:2019-10-30

为提高心理委员对班级同学心理健康问题排查和疏导能力,10月29日晚,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心理部在崇实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心理委员及寝室长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高分子181班王娇同学主持,系心理老师胡珊、各班心理委员、寝室室长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对各班心理委员及寝室长从尊重、理解、真诚、保密四个方面的基本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于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评测标准进行了释义。胡珊老师提出,心理问题重在防患于未然,心理委员及寝室长是大学阶段心理健康工作最基层的力量,提升心理委员及寝室长的工作技能,让同学们充分掌握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识别班级同学的心理异常情况,才能为全系同学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会议最后,全体同学观看了心理健康教育片《向阳》,点明了“不忘初心,向阳而生”的心理工作精神。(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薛然)

点击查看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