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开展“青春飞扬 心灵绽放”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材料工程系 时间:2021-05-10

为加强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材料工程系于5月9日晚在第一教学楼各班教室召开了“青春飞扬 心灵绽放”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材料工程系全系各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通过视频赏析、有奖问答、游戏互动、现场知识讲解等形式,不仅为各班学生宣讲了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通知精神,同时也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了许多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掌握了学习生活中人际交往和不良情绪的有效调适的方法和技能。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同时又在班级内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健康、愉快的生活和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王俊杰 徐晓云)


点击查看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