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珍爱生命 阳光生活”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机电工程系 时间:2020-12-03

为切实加强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124日,机电工程系在综合楼召开了“珍爱生命,阳光生活”心理主题班会,机电工程系心理部组织各班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本次班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班制作的心理健康黑板报让同学们科学地认知了心理健康知识,初步树立了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班会利用PPT展演、视频分享、励志表演等形式使同学们积极主动投入到了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良好氛围中,并能够联系实际生活,关注自己的心灵。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要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创造丰富充实的人生,不断的发展自己的健康人格,同学们也深深地感受到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人才素质的基础。(邓诗佳)


点击查看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