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科学系组织开展 “复工复学的心理调适”网络学习活动

作者:人文科学系 时间:2020-04-2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复学日程,417日晚,人文科学系根据学校安排组织全系老师和学生参加了由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发起的《复工复学的心理调适》在线公益培训讲座,主讲老师为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卫生心理协会儿童专委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情绪与健康专委会委员的范方教授。

讲座上,范方从认知、行为、情绪、关系等四个角度入手,帮助大家在疫情期间在家进行线上学习的学生们摆脱烦躁、愤怒、无聊的负面情绪,重拾安全感、信任感、控制感,缓解可能带来的压力,排除负面情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答疑。

此次直播讲座让老师和同学们懂得在特殊时期其如何克服心理问题,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有效消除疫情带来的心理不适,为充分做好复工复学的一切准备提供了专业的帮助。(文/图:刘宇轩,万可)

 

点击查看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