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科学系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人文科学系 时间:2020-06-08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的学习心态,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6月7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线上会议。会议由人文系心理老师万可主持,人文科学系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一是万可讲解心理健康知识及预防措施,二是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线上评选。通过同学们的线上心理知识学习与技能培训、“我班战‘疫’心故事”微视频、“阅读健心,共抗疫情”读书心得等多种分享,展示了手抄报、抗疫心得、微视频、阅读朗诵等多种活动成果,彰显出人文系学子疫情期间乐学善思、主动担当的精神。最后经过层层筛选,本次抗疫心理活动作品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本次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一是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使他们通过不同的活动放松疫情带来的焦虑紧张感,提高了心理韧性,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二是充分掌握了学生的心理动态,解决了心理问题,推动家校共护学生心理健康。(文/图:杨洋,曾双)


点击查看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