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奖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优秀集体及个人的通知(绵职学[2019]8号)

作者:龚勋 时间:2019-06-18

各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培养我校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我校利用全国第二十个“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日,举办了以“阳光不锈,我心青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和首届校园心理微视频大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各系的大力支持,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顺利完成各活动项目。

经过评选考核,决定授予管理工程系等6个系分获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一、二、三等奖;授予材料工程系缪伟华等50人2019年度优秀心理委员荣誉;信息工程系《永不放弃》等6个作品分获首届校园心理微视频大赛一、二、三等奖。

希望以上获奖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坚持“真诚 保密 互助”的原则,关爱他人,共同成长,做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建美好和谐校园氛围。

 

附件:1.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组织奖名单

2.首届校园心理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

3.2019年度优秀心理委员名单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9年6月18日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

下载免费小巧的 福昕(Foxit) PDF 阅读器,安装后即可在线浏览  或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