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总结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3-12-27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资助工作的深入开展,及时总结学生资助工作经验,促进交流,提高资助育人实效,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总结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工部(处)副部(处)长(主持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玺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资助科科长赵涛就2023年度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解决思路进行了总结报告。

随后,对在2023年度学生资助工作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图:颁奖仪式

  表彰结束后,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敬婕妤、旅游与管理学院资助干事李睿、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佘笑尘和材料与建造学院学生代表就2023年学生资助业务工作和资助育人工作进行了发言,有效促进了相互间的学习交流。

 

图: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敬婕妤发言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各二级学院2023年度的学生资助工作,同时对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要努力实现学生资助的精准化;要不断创新资助工作方式方法;要积极发挥资助育人的功效性;要切实提高资助队伍的执行力;要大力加强资助工作的监管力度。

图: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是对2023年全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经验总结,为各学院做好下一阶段学生资助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对提升学生资助业务工作和资助育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