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4-03-2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健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发挥勤工助学在资助工作中的育人功效,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3月27日在第一教学楼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

 

图:招聘工作人员培训

本次招聘会采取自愿申请、岗位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全体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招聘招聘会为学生提供固定岗和临时岗在内的37个岗位,岗位需求人数达87人,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应聘,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现场井然有序。

 

图:招聘会预审现场

此外,本次招聘会通过岗位收集、政策宣传、线上报名、现场预审(资格审查)、现场集中抽签、面试的方式进行,打破了传统的勤工助学岗位招聘方式。同学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招聘会,感受到了应聘求职的氛围,也丰富了应聘面试的经验。

勤工助学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和开展劳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我校资助政策体系中的重要环节以及资助育人的组成部分。未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更多的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继续打造以勤工助学为主要载体的能力提升平台,强化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培养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全方位人才

         

图:招聘会各用工部门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